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不同的装备可以为英雄提供不同的属性,甚至一些装备还有独特的技能,这些都是构成一件装备的关键因素,只有通过对装备仔细的研究,方可在合适的时机,出到合适的装备,这样才可以最大化的利用好经济。

《王者荣耀》法师装备深度分析 法师装备攻略

圣杯

圣杯可以为法师提供优秀的回蓝效果,对于蓝耗较大的法师可以考虑。该装备还为法师提供了罕见的法术防御,可以大大减少中路对线时的压力,但是目前版本来看,中路博弈较少。此外该装备提供极高的冷却缩减,对于需要频繁释放技能,又需要冷却缩减的英雄,这件装备还是比较适合的。该装备的缺点在于,提供的法术攻击较少,会一定程度上影响输出。

虚无法杖

虚无法杖是一件后期装备,其唯一被动,提供百分比的法术穿透能力。在前期,敌方英雄法术防御较低的时候,固定法术穿透的性价比更高。但是到了后期,如果敌方英雄,法术防御较高,这件装备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博学者之怒

该装备可以提供较高的法术攻击,同时被动提供的的百分比法术加成,也是十分可观,综合来说,可以较大程度的法师的法术强度。但是该装备不建议作为前期装备,在法术攻击较低的情况下,博学者之怒的被动增加的法强十分有限。

回响之杖

回响之杖提供了不俗的法术强度,以及移速加成,其被动更是可以增加poke消耗能力,非常适合远距离消耗型法师。该装备不推荐第一件出,因为最后的合成路线中,需要较多的金币才可以该买装备,这样会导致前期身上会残留较多金币,这样十分影响前期节奏。

冰霜法杖

该装备作为一件功能性装备,提供的法术强度不多,但是可以提供较高的最大生命值加成,最为重要的是其被动“结霜”,可以时使其技能附带减速效果,对于需要放风筝的的英雄十分受用,也十分适合可以借此被动,提供团控的辅助型法师。

炽热支配者

该装备是较为冷门的一件装备,但是其特定场合下,却又奇效。炽热支配者提供不低的法术攻击力,同时补充蓝量的效果也是十分优秀,最重要的是其被动,提供可以抵挡法术伤害的护盾,并且该护盾是有法术加成的,在面对敌方较多法师的时候,或者担心被法师刺客秒杀的时候,法师类英雄出该装备性价比极高,特别是在1v1中。

痛苦面具

该装备是在法师中最为热门的装备之一,其提供的法术攻击以及固定法术穿透能力,可以增加法术的前期输出,最重要的是其被动“折磨”,可以使其技能,附带敌方英雄当前生命值百分比的伤害,这个伤害会随着游戏进行,越来越可观。

巫术法杖

巫术法杖的被动,可以强化其使用技能后的普通攻击,伤害十分可观,对于需要利用普通攻击打出输出的法师,该装备还是较为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