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饥荒实用BUG介绍

1、提灯bug,大概这是最多人知道的bug之一。提灯放地上,保存重进就能实现永亮了,如果不小心提起来了就要重新卡。

2、树种bug,烧过的种子,放地上,保存重进会变成树种,利用这个可以实现密集种树。

3、呼噜咪bug,月圆之夜杀了呼噜咪(不摘花),保存重进会重新刷新一只呼噜咪,利用这个可以刷小偷背包。

4、春季boss蛋bug,用锤子敲3蛋下摇铃铛再敲一下,或者站蛋旁边摇铃铛然后用风向标吹一下,大脚踩下去小鸭子瞬死会变成相应数量的巢,保存重进巢会变成蛋,不过5个蛋再翻倍就不不好弄了目前不知道有没有人能处理。

5、兔子bug,地上放陷进,兔子放地上强制攻击,然后身上有小肉,陷进里也有兔子。

6、背包bug,把背包放火堆旁边弄燃,再把火灭掉,背包就可以捡起来放物品栏里了。

《饥荒》最全BUG介绍 饥荒初学者新手入门教程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