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原标题:《王者荣耀》战场设计师,细数能切割地形的英雄

分割地形、限制走位这种能力,常常会被人调侃,因为这很有可能是因为技能难以命中。但另一方面也承认了一旦触碰了一些技能,将会承受巨大的影响。游戏中有许多英雄,单凭个人出色的能力,就能为团战划出“禁区”。

1、牛魔

王者荣耀脆皮就远离牛魔,张良一技能不能碰!切割地形英雄介绍

牛魔是分割地形能力最明显的英雄了。大招山崩地裂,能够将用巨斧朝指定方向猛地劈开大地,击飞路径上的敌人并造成伤害。之后沿途的大地会被撕裂,走进撕裂范围的敌人会受到减速和持续伤害。首先,牛魔释放大招时,有明显的技能指示,敌方原本扎堆的英雄看到牛魔大招即将到来,就会分散到路径两边。等敌人分散后,由于路径上的持续伤害和减速,敌人很难再汇聚到一起形成保护。从而敌方落单的脆皮英雄能够被我方刺客轻易击杀。而这些,都源自牛魔大招开天辟地般的力量。

2、张良

王者荣耀脆皮就远离牛魔,张良一技能不能碰!切割地形英雄介绍

张良分割地形的能力来自其一技能,虽然技能范围相比牛魔要小,但是敌人一旦触碰到一技能的壁垒,受到的惩罚比踩到牛魔造成的撕裂范围还要大。一方面,张良是法师,技能伤害要更高,后期一个一技能就能够损耗脆皮英雄将近半管血。另一方面,张良制造的壁垒能够对触碰到的目标造成眩晕,被眩晕之后很有可能就被集火秒杀。此外,一技能还能在敌人身上叠加一层张良被动的咒印,当印记叠满时会造成真实伤害。可以说,张良的一技能是绝对的限制地形,只要敌人还能自由走位,就绝对不会以身试法。

3、吕布

王者荣耀脆皮就远离牛魔,张良一技能不能碰!切割地形英雄介绍

吕布的大招会在目标范围内制造一个封闭印记区域,敌方英雄一旦离开印记区域,就会受到伤害并被减速,并且还会回复吕布已损失生命值百分比的血量。敌人被吕布大招命中后,选择逃跑的话,如果没有位移技能,被减速后仍然还在吕布的攻击范围,选择和吕布战斗的话,巨额的真实伤害加上超高的护盾,很难打过魔神吕布。团战时,被吕布大招覆盖的区域就成了死亡禁区,范围内敌人不敢出去,范围外敌人也不敢进来。唯一能做的,就是试图集火击杀吕布。而吕布本身的目的就是开团留住敌人,等待队友火力支援。当敌人决定集火吕布后,就会面临被吕布队友团灭的局势。

4、姜子牙

王者荣耀脆皮就远离牛魔,张良一技能不能碰!切割地形英雄介绍

姜子牙的大招是一段超远距离的直线型冲击波。射程远,范围宽,伤害高。日常对线中,姜子牙的大招由于释放速度慢,敌人稍微走位就能轻松躲过,可能只能起到清理兵线的作用。但是在团战中,姜子牙大招作用就非常明显了。走位可以躲掉,但是不走位,一定躲不掉。团战中正是很难走位的时候,或者被敌人控制难以走位,或者正在击杀残血此时走位就放跑了敌人,无论何种情况,不走位就会承受姜子牙大招的高额伤害。而那些本没有在姜子牙大招范围内的英雄,更不可能主动走进姜子牙大招范围。所以,姜子牙大招对战场的分割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5、大乔

王者荣耀脆皮就远离牛魔,张良一技能不能碰!切割地形英雄介绍

大乔战场分割的能力主要来自于三技能,一条直线路径上所有敌人都会受到沉默和持续伤害。沉默或许对射手以及依赖普攻的战士来说没有多大影响,但是对于一些依赖技能输出的法师和依靠技能连招打伤害的英雄影响非常大。而且大乔三技能的伤害并不低,脆皮英雄走过的话也会损耗相当一部分血量。

6、黄忠

王者荣耀脆皮就远离牛魔,张良一技能不能碰!切割地形英雄介绍

黄忠开启大招时,能对超远范围内的敌人进行炮火轰炸,可谓是阵地战之王。由于黄忠的大招射程有明显的范围显示,因此如果不是迫切想要击杀对手的敌人,是不会在黄忠大招范围内逗留的。前期黄忠由于攻击速度和物理攻击力还没提升上去,威胁并不大。后期一旦有脆皮胆敢进入黄忠大招范围,被打中两三炮就非死即伤了。团战时,最大的忌讳就是在黄忠大招范围内开团。如果团战时会被黄忠攻击到,那么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冒着猛烈的炮火袭击黄忠,要么赶紧后撤逃出黄忠大招范围。黄忠是占地为王的典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