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DNF9周年宠物灯笼萌娃怎么获取呢,马上DNF就要到9周年活动了,那灯笼萌娃宠物怎么获得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DNF灯笼萌娃获取方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下。

DNF灯笼萌娃怎么获得:

dnf9周年宠物灯笼萌娃怎么获取?畅享大礼第一弹

开启9周年畅享大礼第一弹后,可以从中获得1个登录特别礼盒、9个复活币、90个闪亮的雷米援助和1个9周年宠物(灯笼萌娃)

更新之后登陆游戏就会弹出九周年登陆畅享大礼的活动,点击参加活动即可获得第一天的登陆奖励,猜测是每天登陆即可获得。但是并不是直接领到,需要在6月27日之后去官 网领。

第一天的奖励为9个复活币、90个闪亮雷米和1个9周年宠物,全部是9,也就是为了迎合9周年这个数字吧。

DNF9周年灯笼萌娃属性怎么样

先看看样子吧!

dnf9周年灯笼萌娃怎么获得?DNF9周年灯笼萌娃外观属性公布

接着是属性

dnf9周年灯笼萌娃怎么获得?DNF9周年灯笼萌娃外观属性公布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