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目前,由斗鱼主办的王者荣耀赛事《燃烧吧王者》(Douyu Super Fire,简称DSF)的首轮抽签仪式已在斗鱼平台的全程直播下尘埃落地,16支主播战队将分成4组,进行组内双循环积分制比赛最后决出4支战队晋级,而8支职业战队则将进行双败淘汰赛决出4强晋级,最后晋级的8支决赛将在全国总决赛的线下赛场上争夺最强王者的桂冠。

7月27日14点,DSF将在斗鱼平台拉开A组第一轮循环积分赛的序幕,Good白战队(队长:白白)和瓜皮战队(队长:绿毛)、PP战队(队长:九日)和一见你就笑队(队长:川烈),将展开惊险刺激的激战角逐。这个夏天,斗鱼TV邀你在王者荣耀里畅享冰爽,相信这样一个兼顾娱乐与专业的大型综合性竞技盛宴,一定会让所有观众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巅峰盛会。

直播房间号:558026

直播传送门:https://www.douyu.com/558026

斗鱼王者荣耀DSF《燃烧吧王者》7月27日激战 直播房间号是什么

据悉,本次比赛分组采用种子队分组的随机抽签方式。16支主播战队中有4支种子队,分别是白白带领的Good白战队、九日带领的PP战队、鸡汤带领的GOD战队,以及游弋带领的魔王战队。由于报名的战队有4支为QQ服务器,故而由魔王战队领衔,将其单独分为D组,其余三组微信区战队则先确定种子队,再由其他9支微信队伍进行抽签分组。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