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据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方面宣布,将在7月24日联合中国联通推出“查询小号”服务。同时,在7月25日上线的《王者荣耀》输气消费保护方案中,新增“消费限额”和“一键禁充”等功能。这意味着腾讯再次对防沉迷系统进行升级,进一步减少降低未成年人沉迷游戏的情况。

王者荣耀防沉迷再度升级 一键禁充还可限制消费限额

据了解,家长可以在“成长守护平台”微信服务号添加自己孩子的账号、验证个人手机号以及身份证信息,开通“超级家长”功能,并对已关联孩子账号绑定由腾讯和中国联通合作推出的“大王卡”,之后便可以使用“查询小号”功能。不过这项服务目前只针对安卓系统开放。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项目负责人表示:“‘小号’登录并非全是孩子的行为,不排除账号租赁、辅助认证等灰色产业链对账号进行恶意利用的现象。我们此次尝试也是为了让家长充分了解真实情况,方便亲子之间的良性沟通。”

而在“《王者荣耀》暑期消费保护”方案上线后,家长可在“成长守护平台”选择设置“适度消费”功能,对已绑定的孩子账号的单次消费额度、每月消费额度进行限制。

同时,家长还可以使用“一键禁充”功能,限制孩子在游戏内充值消费。上述功能也可用于腾讯旗下所有游戏。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