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DNF国服7月20日迎来了更新,本次更新开放女圣职的二次觉醒职业,分别是炽天使、神龙天女、炎狱裁决、救世主。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炽天使二觉技能怎么样,下面小编带来了DNF女圣职者炽天使二觉技能介绍。

DNF国服更新女圣职的二次觉醒 炽天使二觉技能是什么介绍

炽天使技能介绍:

DNF国服更新女圣职的二次觉醒 炽天使二觉技能是什么介绍 大天使的庇护

等级:75

技能描述:

炽天使得到大天使的庇护, 神力与信念超越人类的境界, 成为了与大天使同等的存在。

学习后,增加炽天使的智力、 魔法暴击率和暴击攻击力, [勇气圣歌]、 [新生圣歌]、 [复苏之光]技能得到加强。

如果炽天使受到致命伤害, 大天使将会出现并且让炽天使复活。

复活存在冷却时间, 在冷却期间死亡时无法复活。用鼠标右键可以打开或关闭自身的复活功能。

DNF国服更新女圣职的二次觉醒 炽天使二觉技能是什么介绍 圣佑之阵

等级:75

技能描述:

布置大天使圣佑之阵, 从危险中保护自己和队友。

圣佑之阵的结界在展开后, 给敌人造成巨大的光属性魔法伤害。

结界将持续一定时间, 结界内部的炽天使处于无敌状态, 提高队友的攻击速度、 移动速度、 施法速度, 并且获得霸体状态, 减少所受伤害。

减伤效果与圣光守护的减伤效果不能重叠, 两者当中数值更高的一个会生效。

施放[勇气圣歌]、 [新生圣歌]过程中, 可以使用[圣佑之阵]。

DNF国服更新女圣职的二次觉醒 炽天使二觉技能是什么介绍 圣光普照

等级:80

技能描述:

利用具有治愈和攻击性质的奇迹之光治疗队友并攻击敌人。

圣光普照命中队友或敌人时, 不分敌我进行游移, 在队友身上产生回血效果, 给敌人造成多段攻击魔法伤害。

首次目标范围内没有敌人, 只存在一名敌人时, 圣光普照的攻击力得到强化。

首次目标范围没有队友或敌人时, 不会施放圣光普照。

DNF国服更新女圣职的二次觉醒 炽天使二觉技能是什么介绍 救赎彼岸 : 惩戒圣枪

等级:85

技能描述:

用蕴含神力的圣枪“布里欧纳克”歼灭邪恶。

施放技能时, 圣光长枪穿透炽天使周围的敌人, 使敌人陷入束缚状态, 然后炽天使飞向天空。

炽天使升空后, 朝地面投掷圣枪布里欧纳克。

圣枪布里欧纳克撞到敌人后造成魔法伤害, 插入地面引发巨大的爆炸, 给敌人造成强大的魔法伤害。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