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大乔是唯一名拥有四技能的辅助英雄,这代表着她拥有更多的功能性。大乔的集体回城、集体传送,具有着战略性意义,那么他与新任强势辅助鬼谷子又孰强孰弱呢?王者荣耀大乔怎么打鬼谷子?下面请看大乔克制鬼谷子技巧。

王者荣耀大乔怎么打鬼谷子 大乔克制鬼谷子技巧攻略

大乔克制鬼谷子技巧

【技能解析】

大乔拥有四个主动技能,技能数量上具有优势。这代表着大乔的功能性更加全面。

被动技能:增加友军和自己的移动速度,收益效果要比出门买一只神速之靴要高。

一技能:具有高额基础法术伤害,附带击退效果,走路径上还可以给友军增加移动速度。这既可以用来保护队友和敌人拉扯距离,还可以用来追击、逃跑。

二技能:将法阵中的友军和自己传送回家,补满血并且增加移动速度。这个技能使用的恰当会使己方的支援效率大大提升。

三技能:对一定区域造成持续性范围伤害,还能沉默区域内敌人。范围性的沉默会延缓对手的输出,利用对手沉默的间隙是给予对手最好的反击机会。

大招:范围性高额的基础法术伤害和加成技能,还可以让队友迅速到达法阵内进行集结。并增加自身的攻击速度。大招的运用很广很灵活,可以拥有先手团,救队友,抓单gank等等。

鬼谷子虽然只有三个技能,但是大招集体的伪装,和对视野的控制作用极为明显。

被动技能:强化普攻附带加速效果,很利于游走gank的过程中留住敌人。

一技能:对敌人造成不俗的法术伤害,并且标记到敌人减少其抗性,增加队友的输出。因为一技能减少多个敌人的护甲与魔抗,这对于团战能给到很高的收益。

二技能:不俗的伤害和控制效果。并且会给附近友军增加一个护盾,这即可以作为一个先手控制技能也可用作后手的保护技能,效果都是极佳。

大招:附近队友的集体加速和伪装,并获得最近的敌方英雄和视野,先手抓单效果很好,既可以突然发起进攻,还可以掩护队友迅速撤离。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