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一直以来,《梦幻西游》手游都坚持定期开启新服,为每一位玩家奉献上一系列精彩福利活动,以便玩家群体能够于崭新的梦幻世界中,书写独特又非凡的三界冒险故事。而在7月5日12:00,《梦幻西游》手游就将推出首个iOS和安卓双平台互通的全新服务器——时光之隙,期待每一位玩家都能够于其中认识到更多的玩伴,一起享受全新的三界梦幻之旅。

梦幻西游手游混服时空之隙开放 最新情报公开精彩壕礼送不停

时空之隙,双平台首服喜相逢

作为《梦幻西游》手游推出的首个打通IOS和安卓双平台的新服,“时空之隙”的到来意味着更多的玩家朋友,无论所持有的手机安装的是iOS系统还是安卓系统,都将能够于同一服务器中,共同体验《梦幻西游》手游的无穷乐趣。相信对于众多玩家来说,双平台新服的到来无疑是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玩伴的绝佳渠道。

想要于“时空之隙”开启崭新梦幻旅程的玩家,可以登录新服专题页发起预约,并将邀请码分享给好友,而后只需在新服开启后3天内登录游戏升到10级,并关联手机号码,即可领取同闯三界礼包。需要注意的是:每个手机号只能发起或响应预约1次;此外,如果你所发出的新服邀请获得越多朋友的响应,同闯三界礼包的奖励也将越高哦!

梦幻西游手游混服时空之隙开放 最新情报公开精彩壕礼送不停

精彩一览,新服活动趣味无穷

新服新人欢聚一堂,趣味活动其乐融融。此番,“时空之隙”开启之际,《梦幻西游》手游也特备多项福利活动,与亿万玩家一起喜迎新服。

除了盛夏缤纷礼盒和生肖财神送红包活动外,开服第二天晚上19:30,系统将会从活跃度超过50点的在线玩家中抽取幸运玩家,奖励“坐骑灵匣”,角色等级达到68级后打开可随机获得一只成年坐骑以及三个坐骑纹饰;开服第五天晚上19:00,系统还将在等级达到50级的玩家中抽取幸运儿,为其送上超级大熊猫灵石,玩家可凭此兑换全新神兽超级大熊猫;此外,通过在家园中种植翠竹收集竹叶并上交给指定NPC的玩家,也有机会获得全新神兽超级大熊猫。

梦幻西游手游混服时空之隙开放 最新情报公开精彩壕礼送不停

期待满满,携朋唤友闯荡时空

作为一款国民手游,《梦幻西游》手游始终致力于为玩家群体提供优质的游戏体验,每一次新服的开启,也都能够从中感受到玩家群体满溢的热爱之情。此番开启首个双平台互通的服务器“时空之隙”,并推出多项福利活动,不仅迎合了广大玩家的游戏需要,也满足了他们的游戏期待。相信未来,《梦幻西游》手游还将开启更多新服,并精心准备更多精彩好玩的福利活动,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够乐享三界梦幻的美好时光。

梦幻西游手游混服时空之隙开放 最新情报公开精彩壕礼送不停

骄阳似火的七月已经款款向我们迎面而来,三界的旅程又将有怎样的惊喜等待我们前去发现?现在,还没有完成预约的朋友,不妨赶紧登陆新服专题页进行预约,并邀请身边好友,共同前往双平台新服“时空之隙”,一起探索未知的惊喜吧!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人人都玩,无处不在!《梦幻西游》手游作为国民级回合制手游,凭借清新亮丽的画面,原汁原味的剧情体验,以及全新角色漠少君、个性坐骑、月宫门派等创新玩法的融入,呈现出一个繁华的大唐盛世,为亿万玩家开启了一场专属的青春回合之旅。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