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今年2月,《恶魔城》动画制片人公布下个动画化的目标将确定为《恐龙战队》。近日,漫画家村田雄介绘制并公布了一副《恐龙战队》的视觉图。他是1998年在周刊《少年JUMP》29号发表《不冷》入选第51届赤冢赏后出道,其代表作为《光速跑者21号》和重修版《一拳超人》。

一拳超人作者村田雄介绘制恐龙战队视觉图公布 特技处理别具一格

《恐龙战队》,是布莱恩·斯帕塞执导的一部科幻动作片,讲述维持和平保护地球的恐龙战队,这次要面对的是邪恶的怪物和一心征服全人类的大魔头。连番激战在所难免,内容还是离开不了原有科幻片的固有的模式,但本片在特技处理方面还是别具一格的。另外,目前该作品分为日版和美版两个版本。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