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近期,《王者荣耀》推出了最新的防沉迷措施,而这个措施则在今天正式实施,腾讯方面表示,将率先实施健康游戏“三板斧”。不过,《王者荣耀》团队的做法却将自己推向了舆论的焦点,人民网更是对此进行了评论。然而,有玩家表示,在最严防沉迷措施实施后,就连页面都变了。

王者荣耀最严防沉迷措施实施 王者荣耀防沉迷惨遭小学生瞬间破解

据《王者荣耀》此前颁布的措施来看,将对12岁以及12岁以下玩家进行游戏限制,这个年龄段的玩家只可每天进行一小时的游戏时间,而在晚上9点后将禁止登陆。同时,游戏将绑定硬件设备,实现一键禁玩,更是强化了实名制认证体系。

有玩家表示,当未成年人累计游戏市场达到规定后,在游戏页面中将出现弹框。弹框中显示,“【健康系统】您今日累计游戏时间已经超过XX小时,根据健康系统规则,您今日将无法登录游戏。请合理安排游戏时间。劳逸结合,具体规则详见官网公告。点击‘确定’即可推出游戏。”

同时,系统将对用户年龄进行判断,将会对不同年龄的用户在游戏时间上进行限制。《王者荣耀》方面表示,后续“健康系统”还将持续升级,推出更多功能。

然而万能小学生似乎其实并把这个当一回事情,毕竟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针对这种情况,有小学生发帖称“机智的我随便上网找了个身份证,居然通过认证了,谁也别想阻止我开黑去了!”这种情况就像腾讯推出的成长守护平台,有网友发现孩子只要注册一个家长不知道的小号就可以绕过家长的视线。甚至,有小学生想出拿QQ账号玩一小时然后注销后用微信账号再玩一小时的神奇战略方法。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