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全职猎人》362话情报公开,每次《全职猎人》的文字量都是很大,这次情报的信息量也是很多。在本集中,各位候选王子们的念兽都曝光了,如果王子们本身邪念太多的话就会更加的危险。再加上王子们想要争夺王位的执念,一场血雨腥风难以避免。各位王子的护卫们也是想方设法的去避免这一切,但是事与愿违。

全职猎人362话候选王子念兽全曝光 王子间勾心斗角混战将至

《全职猎人》362话简易情报:

寄生型念兽最麻烦的特点是“一些无法预知的行动”,寄生型大多情况下是由某人的残留思想,俯身在宿主(或其他人)的身上,然后借助宿主的力量而具现化。寄生型会将某人(诞生出寄生物的人)的思想与宿主的思想进行交错,而重生孕育出的麻烦的存在。

酷拉皮卡表示真正的战斗将会在王子们在会场回来之后开始,而且会相当的麻烦。

全职猎人362话候选王子念兽全曝光 王子间勾心斗角混战将至

在典礼会场茨贝波(5王子)向切利德尼希(4王子)提议联手,虽然4王子表面上答应了,但他还是有着自己的打算。两位王子分手后,背后分别出现了各自的念兽。

回锅肉表示同一只壶中所孕育出的守护灵兽都有着本能,他的祖先创造了这个壶,并用此来判定出能在国家施展才能之人。而且擅长在后方支援的灵兽,选中了具备深谋远虑才能的王,回锅肉一族的命运会变得更加显赫。

在会场外4王子的护卫们在商量如何向王子解释念兽的事情,他们并不想让王子知道念兽的事情,但是在看到4王子身后的念兽的时候,发现他们不得不告诉4王子念兽的存在,并且还要引导他使用念兽的能力。之后第6、7、8王子也被护卫告诉了念兽的事情,几位王子的反应很是不一样。而另一边,第9王子回到房间之后,发现他的护卫已经全部死掉了。

全职猎人362话候选王子念兽全曝光 王子间勾心斗角混战将至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