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第十套稀有装扮(天11)登陆国服,惯例的售卖钻石装扮合成器与黄金装扮合成器的同时,也应国家要求公布了稀有装扮的合成概率。

DNF官方公布稀有装扮合成概率是多少 各装扮合成器概率一览

三种合成器,分别有普通+普通、普通+高级(玩家最常用)、高级+高级的合成组合与对应概率。总觉得这概率不是很科学,好几次为了合成稀有颜色,出了三四次透明都没出稀有颜色……

略微计算了一下三种合成器合成出天11的花费。嗯……小学生的计算水平,从小数学不及格,嘴下留情……

粗略的总结:

钻石装扮合成器:合成出天11杂色大概需要2000RMB左右。

黄金装扮合成器:高级+高级合成出天11杂色大概需要2100RMB左右,高级+普通合成出天11杂色大概需要2500RMB左右

普通装扮合成器:高级+高级合成出天11杂色大概需要1900RMB左右,高级+普通合成出天11杂色大概需要1800RMB左右

计算过程丢一下:(除了购买时会附赠高级装扮外,其他的都不计算装扮价格,只计算了合成器的)

用钻石装扮合成器合成一套杂色

因为购买钻石合成器同时会附赠高级装扮,所以只用高级装扮进行计算。

合成获得天11的概率为16%(两种颜色)。

获得8件天11(两种颜色)总共需要合成50次。

每10个钻石装扮合成器+10个高级装扮兑换券售价为38000点券(380RMB),总计所需190000点券(1900RMB)购买合成器,同时需要自备任意一套可合成的礼包做基础(礼包默认为高级装扮)。

用黄金装扮合成器合成一套杂色

普通+高级装扮下,合成获得天11的概率为11%(两种颜色)

获得8件天11(两种颜色)总共需要合成73次。

每10个黄金装扮合成器售价6800点券(68RMB),单个售价1000点券(10RMB),总共所需50600点券(506RMB)购买合成器,同时需要自备任意一套可合成的礼包做基础+73件普通装扮。

高级+搞基装扮下,合成获得天11的概率为14%(两种颜色)

获得8件天11(两种颜色)总共需要合成58次。

每10个黄金装扮合成器+10个高级装扮兑换券售价为34000点券(340RMB),总共所需204000点券(2040RMB)购买合成器,同时需要自备任意一套可合成的礼包做基础。

用普通装扮合成器合成一套杂色

普通+高级装扮下,合成获得天11的概率为10%(两种颜色)。

获得8件天11(两种颜色)总共需要合成80次。

每5个普通装扮合成器售价2000点券(20RMB),总共所需32000点券(320RMB)购买合成器,同时需要自备任意一套可合成的礼包做基础+80件普通装扮。

高级+高级装扮下,合成获得天11的概率为13%(两种颜色)

获得8件天11(两种颜色)总共需要合成62次。

每5个普通装扮合成器售价2000点券(20RMB),单个售价500点券(5RMB),总共所需25000点券(250RMB)购买合成器,同时需要自备任意一套可合成的礼包做基础+62件高级装扮

真·总结:

普通装扮合成器概率虽然低,但是人家便宜啊……1个黄金合成器的价格能买2个普通装扮合成器,叠加起来的成本已经超出了不少,而钻石装扮合成器因为同时附赠了高级装扮,用来合成上下装这种装扮价格高的比较划算,其他的部位可以使用普通装扮合成器。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