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高科技戒指改版后,无疑是DNF里最强的BUFF换装戒指,因为它基本上加了所有职业的核心BUFF!比如瞎子新出的杀意换装,高科技戒指是必备的!

DNF最强的换装科技戒指是什么 这样做能最快做出来!

但是,很多人每天忙着搬砖打团,或者是刷深渊!没时间刷科技戒指,而且这个任务要做半天,很多人很烦去做!

各位观众,不要慌,小编给大家安利下一个快速做出高科技戒指的方法!

首先准备必备的药水,虚弱药和财宝猎人药水。这个猎人药水大家都知道可以加强获取任务道具的速度!财宝猎人可以选择挑战任务给的,也可以选择工会图里的那个100%几率提升的药水!个人推荐工会的药水这样可以节约很多时间,提高效率!

然后,选择补给线切断战

然后到第四个房间吃个虚弱药就出去,这样反复刷,效率是最高的!小编亲测有效,这样半管疲劳就可以出来,然后可以到歌兰蒂斯那里跨界!

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下。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可以留言给小伙伴,一起讨论!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花莲旅游业者吁民进党当局解除“禁团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