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训练模式一直都是一个奇葩辈出的模式,很多的人在这个模式中玩的很开心,而巨魔这个曾经在无限火力里坑过很多队友的巨魔在这个模式中更是玩的很开心,比如今天就看到一个玩家玩巨魔坑蓝爸爸,这个巨魔把蓝爸爸坑的飞起,没有办法在家里呆着,被顶出了蓝BUFF的坑。

图1:LOL史上最惨蓝BUFF蓝爸爸:我要回家找爸爸

看一下这个蓝BUFF的处境,想回家的路上充满了冰柱,我曾经想试过用冰鸟所有的野怪放在一起,但是悲剧的是没有成功,不过这个弄蓝BUFF的视频,这个玩家弄的还是不错的,至少这个蓝BUFF如果是一个玩家的话,估计要被坑哭了,蓝BUFF的回家之旅啊。

图2:LOL史上最惨蓝BUFF蓝爸爸:我要回家找爸爸

当然蓝BUFF在家里也是不得安生,我们可以看一下。就算是在家里,也是直接悲剧的被无数的柱子封印在家里,而且这个有机会把蓝BUFF给顶飞的,看样子是非常搞笑的,只能说这个坑人的英雄在训练模式还是很好玩的。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