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资讯>游戏攻略
分享

6月15日消息,日前,TalkingData移动数据研究中心发布了《王者荣耀热点报告》,报告中显示,在《王者荣耀》中被称为“猪队友”的小学生占比不到3%,大学生约占1/4,更多的猪队友来自上班族。

王者荣耀中小学生比例不足3% 猪队友多是上班族 王者荣耀小学生有多坑

据《王者荣耀热点报告》数据显示,在游戏中上班族占比68.7%,白领占45.3%,中年人占比19.3%,老年人占比3.5%;学生组共占比24.5%,大学生占比21.8%,女大学生11.6%,中小学生2.7%,其中,“中小学生”指的是19以下用户群,小学生占比仅为3%。

同时,这份报告中也显示了游戏的高峰时段,王者荣耀用户群活跃时段躲在17-22点间,也就是说在这个时间段中,你碰到的“猪队友”是存在很大几率的。而在早间时段,你能遇到的小学生占比较多。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