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近日,广西贵港市港北警方破获一起奇怪的抢劫案。当地港北区大圩镇四名初中生放学后,在外面玩游戏直至凌晨。他们在回家过程中遭到一名男子持棍抢劫了4台手机,这名男子在得知四名学生凌晨还逗留在外是因为贪玩游戏后,决定让他们“玩个够”——强迫学生帮他按摩并跳舞给他看。

据民警介绍,大圩镇某中学的李某、李某付等四名学生喜欢玩一款名为“王者荣耀”的手游。6月9日下午放学后,他们四人拿着手机到一家商店去蹭无线网络玩游戏,这一玩便到了第二天凌晨,四人这才打算回家。

当他们走到大圩镇大仁村窝塘路口时,被一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喊住。这名男子随后拿出木棍,对他们实施抢劫。其间,当男子得知四人是学生,因贪玩凌晨才回家时,头脑里突然产生了奇怪的想法:让他们“玩个够”。

于是,男子通过逼迫的手段,用摩托车将四名学生载到武乐水库一带进行恐吓和殴打。随后,他要求学生帮他按摩并现场跳舞给他看,还用手机录制视频。

10日凌晨5时许,男子才用摩托车将四人带到一水泥路处,让他们自行回家。由于放学后没有按时回家,四名学生害怕被批评,不敢将实情告诉父母。当日上午11时,发现端倪的父母得知情况后,马上领着孩子到大圩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警后,大圩派出所民警迅速锁定了武乐镇的26岁无业游民刘某礼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民警在武乐镇武乐街上将刘某礼抓获。

经审讯,刘某礼对其拦路抢劫行为供认不讳。据刘某礼供述,6月10日凌晨,他在大圩街上喝了点酒,骑着摩托车返回武乐途中,听见有几名学生在聊天,一时起了歹念,就下车抢了他们的手机。当他得知这四名学生深夜不回家是因为贪玩,便打算“教训”一下他们,让他们“玩个够”。

目前,刘某礼因涉嫌抢劫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