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阴阳师手游最近版本更新了之后,推出了全新SSR式神彼岸花以及SR式神匣中少女,这两个颜值都相当高的式神无不马上占据了各位阴阳师大人的囊中,并且这两个新式神的上线也增添了斗技场的色彩,那么在当前版本中阴阳师的式神哪个最强,大神冰冷之海已经列出的最新式神排行榜,快来看看吧。

式神排行

阴阳师最新式神排行 茨木已经跌至T3级别

改动明细以及相关说明:

新增式神——

彼岸花:S

阴阳师最新式神排行 茨木已经跌至T3级别

优点:低消耗、对方每次行动前输出、不需要机动性、对抵抗需求低。

这些特性决定该式神可以克制很多纯先手阵容,和部分后手阵容。

输出型彼岸花会被吸血姬、黑童子、椒图等式神克制。

控制型彼岸花会被一目连、鲤鱼精、匣中少女、地藏像克制。

截止于5.23的彼岸花,更推荐输出路线,2攻击、4攻击、6暴击/爆伤,用针女/破势,使用这样的御魂,阵容必须是4保1,小编认为一目连、辉夜姬、椒图、奶妈(惠比寿/桃花)都很适合搭配彼岸花。

弱点:般若克制所有类型的彼岸花。

毫无疑问,尽管有部分式神能对其进行很好的克制,但其综合能力依旧非常强,配合辉夜姬提供的抵抗及防御buff,生存能力更强,无论对付先手双拉阵容还是中慢速阵容都十分从容,所以评级为S级。

匣中少女:A

阴阳师最新式神排行 茨木已经跌至T3级别

优点:低消耗、不需要机动性、对抵抗需求低。

该式神克制大部分以御魂控制为主的式神,和高爆发阵容。

会被雨女、般若克制。

御魂方面,建议2生命、4生命、6暴击,用蚌精/地藏。

也可以2生命、4抵抗、6生命/暴击,用薙魂。

鸩(zhen,第四声):B

优点:低消耗、对方生命上限百分比伤害、不怕封被动。

该式神克制高治疗量低输出的肉队。而且叠毒效果不是被动技能,不怕般若的封印。

但被新版雨女克制严重,否则是可以达到A级的,但也由于雨女在目前版本有一定削弱,所以斗技仍然有登场机会。

御魂方面,推荐狰/轮入道,2速度、4生命/抵抗、6生命。

以津真天:A

阴阳师最新式神排行 茨木已经跌至T3级别

优点:低消耗、输出节奏快、输出形式灵活。

该式神基础伤害虽然谈不上高的离谱,但是实战应用时灵活性很强——

缺火或者需要单体爆发时,可以用普攻。

没羽毛或者需要群体爆发时,可以用大招。

自身回合外也有机会通过协战补充输出。

虽然羽毛可以被驱散,但是叠加羽毛很快,而且即便没羽毛也能用大招打输出/破盾。

先手后手阵容都可以用。

目前版本,更推荐走输出路线,2攻击/速度、4攻击、6暴击/爆伤,用针女。

如果阵容需要,也可以半控半输出:2速度、4攻击、6暴击/爆伤,用魅妖/日女。

原有式神调整:

般若:A→S

阴阳师最新式神排行 茨木已经跌至T3级别

该版本实用性高的式神里,大部分都非常依赖被动技能或御魂特效。这也大大增加了该式神的出场率。尤其是彼岸花、匣女的登场以及小鹿男、大天狗的加强,都是间接提升般若质量的元素。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