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最近几年,日本似乎开始了把经典作品改编为真人版的热潮。《死神/境·界》《银魂》《JOJO的奇妙冒险》等知名动画作品都被改编为真人电影。今天(5月18日),又有消息称大家的童年回忆之一《圣斗士星矢》将要被拍为真人版了。大家期待谁来出演大家的心中的童年男神星矢呢?

中日合作小鲜肉加盟《圣斗士星矢》真人电影化

这次真人版的消息来自戛纳电影节的场刊。据外媒报道,这部真人电影将是全部英文对白,真人电影的英文标题为《Saint Seiya: Knights Of The Zodiac》。电影将由东映动画与真好电影共同制作,东映动画的池泽良幸和香港真好电影总裁担任电影制片人。东映动画主席、《圣斗士星矢》动画系列导演森下孝三与漫画作者车田正美将担任执行制片。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出现的制作公司出现了香港的制作公司。有网友推测难道这次的真人电影将有大量国产小鲜肉加入吗?目前官方尚未公开更多详细信息,腾讯动漫也将为您持续关注。

中日合作小鲜肉加盟《圣斗士星矢》真人电影化

《圣斗士星矢》讲述的是当世界遍布邪恶之时,必定会出现希望的斗士——圣斗士。很久以前,由数位少年来保护雅典娜女神,他们被称为“雅典娜的圣斗士”。他们的身体就是武器,他们的拳头能划破长空,他们的腿能把大地分割为两半。而现在,拥有信念、勇气和力量的少年们,以新的圣斗士姿态重生!1986年《圣斗士星矢》这部动画在日本播出后,之后在80多个国家热播,使这部作品风靡全世界。中国大陆地区曾于1992年正式引进这部TV动画播出,也掀起了一阵圣斗士的热潮。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