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日本东京女艺术家AkiInomata借助3D打印技术,为寄生蟹打造出透明新“豪宅”。AkiInomata从2009年开始从事特殊的「房地产事业」,就是以3D打印来帮寄居蟹们设计各种美轮美奂的房子,而这些房子的风格也各有来历,例如纽约天际线、巴黎式公寓和东京风格的房子,让寄居蟹们有更多家的选择,不像我们连选都没得选,虽然它们的审美观和人类不一定相同。

太萌了!日本女艺术家用3D打印给居蟹造豪宅

为了让这些新颖的壳能受到寄居蟹的青睐,Aki Inomata 有先做过功课,使用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CT Scanner)取得实际寄居蟹壳内部的结构数据作参考,所以基本上这些设计都是可入住,只看它们能不能接受透明房屋的耻度挑战了!

太萌了!日本女艺术家用3D打印给居蟹造豪宅

除了寄居蟹壳外,Aki Inomata也用类似的手法做了不少延伸设计,虽然这些样品屋应该无法走出户外适应大自然的挑战,不过这也代表3D打印在未来在生态保育上应该也会有更多元的应用才是。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