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LOL-英雄联盟2017年MSI季中冠军赛小组赛已经结束,WE战队厚积薄发,在开赛不利的条件下,及时调整状态在最后两天保持全胜,并且击败了夺冠热门SKT战队,成功获得小组第二出线,晋级淘汰赛,淘汰赛面临的对手是小组赛累计2:0战胜的G2战队。下面就给大家带来LOL2017MSI季中冠军赛,淘汰赛WE迎战G2。

LOL2017MSI季中冠军赛 淘汰赛WE迎战G2谁将获胜?

WE战队

本次小组赛可谓是先苦后甜,WE年轻的小伙子们顶住了开赛前期的不适应阶段,在小组赛的最后两天保持不败,并且击败了SKT战队成功进入了淘汰赛!

LOL2017MSI季中冠军赛 淘汰赛WE迎战G2谁将获胜?

G2战队

欧洲的一枝独秀,在世界赛场上的表现一直是一个梗!LCS.EU最弱赛区的称号可以说这支G2战队难逃干系。但是本次MSI表现,G2战队给世界展示出了自己的东西,这只擅长打后期,拖后期的战队,究竟在淘汰赛上能带来怎样的惊艳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LOL2017MSI季中冠军赛 淘汰赛WE迎战G2谁将获胜?

总体来说,就技战术实力上面,小组赛的表现WE2:0轻松战胜G2还是可以看出,WE的实力在G2之上,WE要想战胜G2需要在前期搞更多的事情,在前期打开突破口!究竟两队能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21日凌晨2点,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