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现在都快变成冷门了让我十分心痛,平时排位的时候队友总是表现出一股子嫌弃,其实她是非常特别的存在,刀尖上的舞者——荆轲

王者荣耀冷门英雄单排 玩荆轲的一些要点和小技巧

荆轲是本人第四个买的英雄 一上手就爱上了 那种刺激 流畅的感觉 一直到现在也没觉得乏味 随着玩的次数增多 也越发了解她 玩起来也是非常愉悦 也顺利的上了王者 单排哦

王者荣耀冷门英雄单排 玩荆轲的一些要点和小技巧

王者荣耀冷门英雄单排 玩荆轲的一些要点和小技巧

王者荣耀冷门英雄单排 玩荆轲的一些要点和小技巧

个人摸索了很久 在实践中总结出 这一套出装 (在没更新前 我就一直都是这装备)第一件黑切 这没必要解释 前期黑切比破甲弓好很多 第二件魔抗鞋 减控制 荆轲最怕控 第三件 名刀 绝对神器 一秒的无敌 对于荆轲来说至关重要 有了他越塔强杀轻而易举 而且容错率大大提高 不再怕切入时间错了就gg 还是有计划跑出来等cd再杀入的 第四件 破军 有了他你会感觉平a都好痛 第五件复活甲 第六件破甲弓 不用怕不跟黑切冲突 第五第六可以灵活变换 对面肉多先破甲弓 控多就复活甲 大后期有钱就把黑切卖了换绿甲 增加回血 复活甲用了也换 这个看具体情况

王者荣耀冷门英雄单排 玩荆轲的一些要点和小技巧

玩荆轲的一些要点和小技巧;

1.玩荆轲第一就是要别太在乎队友的死活 只要在乎对方血量就行 有残血就上 就算是大肉 越塔都要上

2.走位一定要猥琐 少走河道宁愿绕路从自家野区走 一定不要走进敌人的攻击范围 等他们打起来了 默默地绕后 绕到旁边 神不知鬼不觉得杀光 让对面都不知道怎么被团灭的。

3.经济一定不要落后 千万不要瞎逛找人头 耽误发育时间 收收兵 打打野 看打起来了偷偷摸摸走过去瞅一眼 有残血就上 没残血 打不过就继续发育 让队友死去吧

4.狭路相逢的情况下 不是残血脆皮就跑 对方有控有位移 明显跑不掉 一定要先手跳他 千万不要怂 一怂必死无疑 先跳他再说 跳他看他的损血量 能打就打 不能打 就别按其他技能了 直接跑有加速

5.多按发起进攻 激励激励队友 让队友别怂 打起来了才有残血 才能刷起来 才能发育

6.多让让人头给c位 毕竟c位有输出才有残血嘛 但是助攻也得蹭 一二技能用用 三技能憋手里 要是敌人闪现 你还能收回来

7.打团要是进早了 打完一套赶紧出来 别在那平a 跑到安全地带等cd 再切进去

8.不要怂 打起来了千万别怂 千万别怂 千万别怂 (现在就想到这些 等会想到了补)

符文 百穿 技能 闪现 斩杀 晕眩 净化都可以 但我比较建议斩杀 对面有残血 不管多肉 一套一斩杀没有不死的道理 就可以刷起来了

  盘点一下十大比较克荆轲的英雄:

1.武则天 控太多 会玩的武则天会让你不知道该怎么打下去。“不要碰我 我只是想离你近一点点”

2.李白 有霸体经常跳他一套 他却毫发无伤 这是非常尴尬的 “小脆皮 就那么一丝血还不死? ...妈蛋你有大啊!”

3.白启 被他无情的嘲讽就是gg “我不想打你啊 哥... ”

4.项羽 一跳进去 “我只是想按个斩杀 你这是要送我去哪里? ”

5.大乔 四秒的沉默让无数刺客有力不能使 “我过来只是想拿小刀刀划你一下 走了88 ”

6.关羽 强大的游走能力 骚扰能力 位移强突能力都会让你感觉莫名其妙 “让我跳上去来场马震呗? 不要! 不是马! ”

7.荆轲 对就是荆轲 你可以刷大 她也可以 这时候就要比哪边队友比较傻了 出现这种情况是你会感觉这是一场两个人的战斗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8.太乙真人 硬控 加复活队友 对杀人助攻的荆轲来说是非常恶心的 “妈蛋 老子不是干死了 怎么还没刷新技能? ”

9.虞姬 荆轲的爆发是一瞬间 和李白的道理是一样的 “好好说话 你怎么没死? ”

10.墨子 一个大能让你上天 “你是杨教授吗? 电得全身都酥了……”

11.全肉 出现四个以上的肉 会让你有一种自卑感 “你们是要玩肉搏吗? no!”

以上出现两个以上这把可能就gg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