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资讯>游戏攻略
分享

海峡网3月20日讯(海都记者 刘世泉)3月16日晚,平潭综合实验区潭城镇西航路,交警设卡查酒驾。当晚11点50分左右,男子杨某醉驾被抓,没想到其同伙围了过来,试图把警车里的杨某带走,并拉扯、推搡交警,致数名交警受伤。附近派出所警察先后赶到,4名涉案人员被控制,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八九个人上前围攻

据警方介绍,16日晚,平潭公安局治安交通巡防支队交警大队的11人设卡查酒驾。晚上11点5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闽K71580的轿车经过西航路,交警要求驾驶员杨某进行酒精吹气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杨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99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交警当场将杨某控制,并带上了警车。

据当时在场的林警官介绍,大约过了20分钟,远处开来了一辆越野车,车上下来5名不明身份的男子,起初他们还以为对方超载,想要逃避检查,但没想到越野车停到路边后,5名男子和驾驶员一起往警车走去。

林警官介绍,醉驾的杨某刚从当地一家名为“蝴蝶汇”的KTV出来,后经调查,这些人与杨某是一个包厢的。包括此前杨某车上的人员,对方一共是8到9个人,他们到警车旁边大声喊着“他没有喝酒”,然后聚集在警车旁边,试图从警车里把杨某带走。附近的民警都过来帮忙,对方开始拉扯、推搡民警。

当场控制三袭警者

随后,林警官等人大声警告对方,表示自己正在执法,其行为已经构成阻碍执行职务,但有几人没有理会,并且不断进行语言挑衅和身体推搡,有的甚至直接跳到警车的后备厢上。在这过程中,一名青年不知是想用手遮挡执法记录仪还是想打林警官,将林警官的警帽打飞,林警官也在此过程中右手拇指被刺破,鲜血直流,其余民警和协警也都有不同程度的擦伤。

不久,平潭城关派出所、岚城派出所以及潭东派出所的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将袭击民警的3名青年林达某、陈武某和李述某控制住带离至城关派出所。目前,包括杨某在内的4名嫌疑人均已被警方控制。

□快刀短评

严惩抗法行为 维护执法威权

酒驾违法被抓,同伙竟敢抢人,这是何等的嚣张!岂能容忍!

我们要理直气壮地支持警察执法,维护警察威权!

警察是执法者,对于其正当执法,必须服从。尊重警察就是尊重法律。正当执法,挺直腰杆,该罚的就罚,对阻挠执法的,该严惩就严惩,该从重就从重,这样才能树立法律尊严、执法威权。      (洪涛)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热度攀升 春日漳州露营玩法升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