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上帝之城各黑帮势力背景介绍 上帝之城故事背景详解

上帝之城各黑帮势力背景介绍:

德裔黑帮-【日耳曼雄鹰】

是一个占据克里斯特市东南角庞贝湾街区的犯罪组织。该组织头目弗兰克.伊戈尔是继上一届美国纳粹党主席被刺杀身亡后的新一任党内主席。是一个典型的反种族主义犯罪组织。除了宣扬种族清洗净化论外,其主要依赖经营色情场所及勒索高官或富豪的收入来维持和扩充自身势力。

上帝之城各黑帮势力背景介绍 上帝之城故事背景详解

苏裔黑帮-【民族统一党】

克里斯特市苏联移民自发组织的一个民间党派,在美国有长达67年的建党历史。该党最先由苏联共产党员“博诺夫.切格尔”创办,名为“苏维埃共进党”。后于1989年时任党主席“维杰诺夫”更名为“民族统一党(Партии национального единства)”延续至今。在不久前,连任3届的主席”马克西姆“因心脏病突发住院并于一周后逝世。其孙女“莉莉亚.娜塔莎”被党内推举为新一任民族统一党主席。

民族统一党主要活动于花园道附近,以走私、制造、贩卖军火为主营业务。城市中大量的AK47、RPG甚至重型武器皆是通过该组织之手流出的。

除此,该党还长期控制着克里斯特市以东俾尔肯山脉的资源区。在南山路上的军火工厂及枪械中心是他们制造军火的根据地。虽然市政府在早期有所干预,但从1982年该组织拿到了政府给予的军火加工执照后便开始明目张胆的制造各种枪械及重型武器。而克里斯特市政府却视若无睹,有些时候你甚至会在花园道 民族统一俱乐部中发现政府高官门的身影。

上帝之城各黑帮势力背景介绍 上帝之城故事背景详解

意大力黑帮-【黑暗弥撒】

位于克里斯特市中心以东的“都灵路”是意大利移民的主要居住地,“都灵路”在早期由意大利裔商人“皮耶尔”出资铺设,并以其出生地“都灵”命名该街道。之后,也因路名的关系,大量来自意大利以及西西里的新移民都聚居于此。而“彼得.康斯坦丁诺“便出生在这条被称为“小意大利”的街道上。虽然彼得出生在教会家庭,但他从来不相信所谓的“上帝”。在他的眼里,人只能依靠自己,能被称为神拯救自己的人不会是别人,必然是自己。 在他40岁生日那年,他创办了黑暗弥撒组织。主要招收那些叛逆的社会青年加入他的组织,在短短两年后。黑暗弥撒已经成为了小意大利街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黑帮组织。整个克里斯特市的意大利年轻人几乎都希望能加入黑暗弥撒这个反宗教的组织,而在其背后,彼得则控制着整个城市的假钞市场。某些时候,政府官员甚至都会前往彼得所在的“热那亚大酒店”去朝拜这位意大利教父。

上帝之城各黑帮势力背景介绍 上帝之城故事背景详解

墨西哥毒枭-【弯刀帮】

克里斯特最大的制毒、贩毒团伙,在拉丁美洲有多块以种植“罂粟”为主的制毒庄园。近年来,弯刀帮的势力逐渐从拉丁美洲向北扩张至克里斯特。而弯刀帮的老大--古斯曼.布雷德在短短两年内,便扫清了其他的贩毒组织,并将整个克里斯特的毒品市场收于囊中。

古斯曼.布雷德常好用墨西哥弯刀对敌人、叛徒甚至是尝试抓捕他的警员进行残忍的肢解。为了震慑弯刀帮更多的敌人,几乎每个月在道奇街或森林路上都会发现多具无头尸体。虽然警方曾多次怀疑并“请”古斯曼回警局协助调查,但最终都以其被巨额保释金保释,而后无罪撤诉的结果收场。

上帝之城各黑帮势力背景介绍 上帝之城故事背景详解

非裔黑帮-【布莱克兄弟会】

坐落于克里斯特市东南的庞贝街区和顿克斯街区,是城市中黑人失业者的聚居地。大量无业黑人游荡在街头巷尾,他们出售毒品,抢劫弱者。同时,他们也受尽了白人的歧视与侮辱,屈辱的活在这座被称为全美最富有活力、最好赚钱的城市中。他们渴望社会对他们平等,但斑斑的劣迹却始终让白人社会无法接受这些“异类”。在这种种背景之下,一位住在林登街的黑人小伙子在其哥哥被其他帮派杀害后站了出来。1985年5月,“布莱克兄弟会”成立(简称BBF),成员普遍以黑底白花纹的围巾作为面罩。而这位小伙子便是该组织的领袖,他的名字叫“霍格.郎森”。

“布莱克兄弟会”起初是为了保护街区内的黑人兄弟不被其他帮派和白人欺负而组建的,连郎森自己都没想到自己的势力会发展的如此之快。短短5年后,该组织便已成为了黑云区最大的非裔黑帮。自那时起,为了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郎森开始涉足毒品及色情产业。1990年,“布莱克兄弟会”在消灭了当时最大的非裔黑帮“血色黄昏”后成为了克里斯特市最大也是唯一的一个非裔黑帮组织

上帝之城各黑帮势力背景介绍 上帝之城故事背景详解

飞车党-【德州游骑兵】

“他们就像游走在得克萨斯荒漠中的骷髅骑士一般,没人能阻挡他们,包括我们。”

---- 前 克里斯特洛克威尔警局 警长 哈德雷.洛夫森

“德州游骑兵”是一只由数千位摩托车手组成的犯罪组织。该势力于1988年由原德州飞车党-“强盗帮”二把手“汉默.兰爵”创办,主要从事非法枪支及毒品交易。该组织另一飞车党“地狱行者”有着多年的世仇。1990年,在一次双方火拼时,“汉默.兰爵”从背后将当时的“地狱行者”组织头目“血色比利”射杀,并在之后自称为“克里斯特市”第一大飞车党组织。“地狱行者”所有的地盘及毒品、色情业务悉数被“德州游骑兵”接管。直到“地狱行者”新一任老大“恶魔杰克”上台后才出现了转机。

“人生就像一场牌局,你总得在某些时候ALL IN一次,无论结局是输是赢。”

---- 德州游骑兵 组织领袖 汉默.兰爵

上帝之城各黑帮势力背景介绍 上帝之城故事背景详解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