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股市新闻
分享

2月8日开盘,乐视网再度跌停,每股报价4.34元。但在9点35分前后,乐视网放量打开跌停板,继而翻红,开盘7分钟成交近20亿元,换手率超过17%。

此前,乐视网已有11个跌停。昨日上午10点左右,乐视网的成交量显著放大。整个交易日的成交量为8224.37万股,成交接近约4亿元。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席位中,位居第一的是活跃游资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营业部,买入金额1447.01万元,对应成交数量约3万手,仅占总成交的3.65%。来自沈阳、南京、杭州的四家营业部分列买二至买五,买入金额均在1000万元以下。前五买入席位合计占总成交额的比例仅为9.73%。

卖出榜单明显更为集中。位居卖一席位的是光大证券北京东中街营业部,卖出金额6241.71万元,对应成交数量约13万手,占总成交的15.75%。国泰君安证券深圳益田路营业部位居卖二位置,卖出金额5825.41万元,该席位曾在1月24日也登上乐视网卖出榜单,显示部分资金急于了结的意愿十分强烈。两家深圳营业部及一家机构席位分列乐视网卖三至卖五位置,卖出金额在735万元至4620万元不等。前五卖出席位合计占总成交额的比例接近50%。

在乐视网停牌期间,中邮创业、嘉实、华安、工银瑞信等旗下持有乐视网的基金,曾对乐视网估值进行了调整。中邮创业基金对乐视网给出的估值为3.92元,嘉实、华安、工银瑞信基金等给出了3.91元的估值。根据停牌前(送转除权后)乐视网15.33元的收盘价,复牌前公募基金对乐视网给出了13个跌停的走势预期。

根据乐视网昨日晚间发布的公告,中邮基金、嘉实基金、财通基金以及章建平合计持有的2.13亿股定增股份将于2018年2月8日正式解除限售,此批股份数量占到乐视网总股本的5.35%。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股市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