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股市新闻
分享

周四早盘,租售同权概念爆发,截至目前,昆百大A涨停,市北高新、世联行、国创高新、保利地产、国创高新、联络互动等多股涨幅居前。

租售同权概念股大爆发 昆百大A封涨停

日前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要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保护租赁利益相关方合法权益,支持专业化、机构化住房租赁企业发展。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分清中央和地方事权,实行差别化调控。

业内表示,预计到2025年,中国租赁市场成交总额将达到3万亿元规模。租赁业将是我国房地产行业中增长最大的市场。未来我国也有望出现1000亿元市值公司。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表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住房制度改革放在第一位,尤其强调租赁市场发展,重点提到了支持专业机构发展,也就是发展长租公寓。“第二个方面才是调控,调控政策基本保持不变,这与11月份三部委会议以及7月下旬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口径一致,即保持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这意味着2018年调控政策不会明显放松,可能会有少数地方政府会暗自小幅放松,但总体上主要城市政策基本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股市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