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股市新闻
分享

证券时报网07月20日讯 任天堂日股周三开盘一度跌10%,为6月24日以来最大跌幅。

据路透社报道,自《Pokémon GO》游戏发布以来的七个交易日里,任天堂股价直线飙升,截至周二收盘,任天堂股价再次上涨14.4%,收于31770日元。目前其市值已实现翻番,至4.5万亿日元(约合425亿美元)。

《Pokémon GO》是由任天堂、Pokémon公司和谷歌NianticLabs公司联合制作开发的现实增强(AR)宠物养成对战类RPG手游。该作于2016年7月7日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区域首发,登陆Android和iOS平台,首发于App Store和GooglePlay。这款免费游戏使用了智能手机的GPS系统和摄像头,将卡通妖怪叠加在现实世界环境中。玩家需要捕捉并训练这些妖怪,进行战斗。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股市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