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2019年5月21日-23日下午,福州市统计局曹寿全总统计师、金昌勇副调研员一行赴台江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检查,台江区副区长兼统计局局长薛萍、区经普办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走访。

检查组先后抽取了洋中街道达道社区、鳌峰街道曙光社区、茶亭街道阳光社区,了解抽中普查小区的总体情况,查看小区普查图,核对普查单位数,并逐户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企业及个体户的经营情况,对营业收入、从业人数、资产负债等重点指标进行一一核实,同时仔细询问社区普查员入户宣传是否到位,数据登记是否合规,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通过此次数据质量检查,我区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普遍性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纠,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推进普查数据审核修订工作。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