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2月13日上午,福州市统计局局长彭锦华一行莅临鼓楼督导经济普查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区统计局负责人陈望青、区统计局副局长林琳、各专业统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福州市经普办督导组一行莅临鼓楼区督导经普工作

区统计局负责人陈望青就入户登记阶段收发表进度、个体抽样调查进展、保证数据质量的具体工作方法和遇到的困难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彭锦华局长对鼓楼区开展四经普工作以来各阶段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把握时间节点,根据任务倒排工作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收发表、审表和个体户抽样调查等任务。二是重视分工协作,区经普办和街镇工作力量有限,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落实职责分工,协助指导街镇做好入户登记各项工作。三是区统计局各专业人员要全面参与下一阶段的数据质量把关,针对各专业数据的薄弱环节,及时指导街镇、园区逐个逐项解决问题。四是多开展工作经验交流,研究入户访问技巧,“两员”入户时只有善于沟通,严守纪律,才能指导企业规范填报,才能防少报、防漏报。

会后,区经普办将立即落实各项意见,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鼓楼区经济普查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经济普查工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