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1月22日至25日,秀屿区经普办全体干部按包片挂钩原则为主,在大家团结协作互相支援下,圆满完成了全区7个镇的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数据采集软件培训。全区镇、村普查员、普查指导员共470人参加培训。

区经普办数据处理组骨干首先在局内部进行了试讲,确保各包镇干部熟练掌握PAD操作技能。并重温了正式普查相关业务知识要点,集中学习了18日上午省统计局许红琳处长的业务培训内容。

培训会上,区经普办各包镇挂钩干部详细示范了PAD操作流程,台下区经普办干部手把手指导,及时解决普查员提出的问题。借PAD培训的契机,对镇、村“两员”再进行了第二轮业务培训,重点传达省统计局许红琳处长的培训内容,对重要指标内涵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教授普查员如何有技巧的入户询问,消除普查对象顾虑,赢得普查对象的支持和配合。特别对财务帐不健全的企业、个体户,如何一步步引导并推算出调查指标。区经普办严格遵循进度服从质量的原则,在数据质量上下大力气、下深功夫,及时夯实第一手普查数据资料,坚持随报随审,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靠。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