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市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加强基层主要领导对普查登记工作的组织领导,扎实做好我县四经普现场登记工作,周宁县召开四经普登记工作培训班,各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首席统计员、乡镇财政所总会计、政府会计、各村(社区)普查员、指导员,县直经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计223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兴晓副县长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四经普工作,以讲政治、讲担当的角度,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经普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经普工作中来,为落实高质量发展与赶超目标提供统计支撑;

二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真正学懂弄通普查表和入户登记技巧及要求,将填表口径学准学全;

三要建立党政领导包干制度,实行网格化管理,所有辖区内企业都要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挂钩包干;

四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任务。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的任务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

五要加大督导指导力度,县经普办既要发挥部门挂钩乡镇制度的作用,又要建立县经普办定期会商制度,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能够及时反馈,落实到位。

会议培训了GDP核算相关知识、各类普查报表填报要求和PAD软件操作等内容,还就普查员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