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2019年1月1日,是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日。我市常务副市长陈文卿、统计局局长郑海容、经普办主任吴向阳等一行到城南街道莲池社区查看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城南街道普查人员戴着证件,上门普查登记,普查员秉承规范、保密的原则,积极开展普查工作,确保经济普查登记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

常务副市长陈文卿强调,全国经济普查活动一方面要通过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和引导普查对象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要求,如实填报普查数据;另一方面,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强化法律意识,规范普查行为,坚持依法普查。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