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e公司讯,国泰君安发布2019年度全球经济展望称,中国方面,房地产市场在人口结构二次拐点到来、金融周期回落、潜在库存上行的压力下终将开始新一轮调整,房价有下跌压力。预计货币政策着力解决宽货币向宽信用传导,2019年下调贷款基准利率1-2次,存款准备金率250个基点,并实施中国式量化宽松来支持基建、民企信用。美国方面,美联储2019年上半年加息2次是可能的,但也接近尾声了,预计下半年不再加息。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菜美食闪耀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