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12月27-28日,龙岩市武平县举办“四经普”正式登记业务培训。各乡镇、高新区和工业园区经普办,县直有关单位以及县经普办共14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会上,县经普办主任钟梅香传达了全省、全市经普培训会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业务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现场登记工作;三是要开展依法普查,做好指导和审核工作。

县统计局业务骨干就普查方案、业务流程、非一套表填报、入户技巧、PAD操作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重点指标、难点问题进行了重点的解读。

业务培训后,县经普办组织开展入户登记试点工作。试点分22个小组,要求每个参会人员深入企业,认真试填普查表,对在试点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分析,提出解决办法。通过此次试点,进一步提升了普查员的业务能力,熟悉了普查内容、询问技巧和操作流程,为正式入户调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