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2019年1月1日,新年伊始,秀屿区委副书记、区长蔡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柯名寰带着对广大普查对象及普查员诚挚的祝福和关切的问候,带领区统计局等负责人,深入普查一线现场督查指导经普正式入户登记工作。

检查中,蔡晃一行听取了区经普办及笏石镇关于四经普各项工作进展的汇报,蔡晃对秀屿区四经普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新年新面貌、再战铸辉煌,扎实将秀屿区四经普工作做实、做精、做细,确保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完成,为秀屿区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经普数据。

现场指导过程中,蔡晃一行先后深入辖区雨晨鞋业有限公司、望海国际大酒店等企业,实地查看了解四经普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正式普查告知书,消除普查对象顾虑,提高普查对象积极性。普查过程中,普查员使用PAD现场对普查对象进行GPS定位,查验营业执照,认真核对单位基本情况、组织结构、财务状况、生产经营等各项普查指标,确保普查数据真实有效。

蔡晃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意义重大。全区各级普查机构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严格按照四经普工作的规范要求,认真做好普查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实施工作。要切实把握好各阶段的工作重点,统筹协调,有序推进,高质量开展普查登记等各项工作,做到不重不漏、抓准查实,确保提交的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保证全面完成经济普查的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