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近日,市民林女士来到邮储银行莆田荔城支行网点咨询代理业务。支行员工详细了解后,得知林女士父亲为网点客户,因父亲突发急病需将账户中的理财赎回并取款治疗,其父亲无法亲自前来网点办理,若代理需要林女士出具证明。为此,林女士十分焦急。理财经理迅速将此情况报告网点主任,在了解实际情况后,支行高度重视,当天下午安排工作人员双人上门服务为客户解决问题,在严把关键风险点的同时,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需。

据了解,今年以来,邮储银行莆田荔城支行多次上门为客户提供开卡、激活、挂失、办理电子银行等服务。支行地处老城区中心点,周边老年人为支行主要客户群之一,且长期代发区卫计局居民奖励扶助款等,在服务老年人客户群体时,网点经常会遇到年老客户行动不便、卧床不起等特殊情况。支行针对这些特殊情况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将服务送上门,获得群众好评。(许碧花)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