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县域地区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能力,响应监管机构号召,近期,邮储银行莆田城厢支行组织党员先锋开展金融知识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QQ图片20190102100508

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单、讲解等方式,就信用卡安全用卡常识、各种民间借贷模式、防范保险销售误导、防范电信诈骗等既然弄知识进行了重点宣传。12月份,支行主要到莆田市港务集团、来克企业、坂头村、肖厝村进行现场宣传,同时支行通过开展两场客户沙龙活动对老年群体进行防电信诈骗的专场宣讲。

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使广大客户进一步认识到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性,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识别能力与敏感度,得到了社会公众的赞赏。(谢倩静)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