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尊敬的经济普查对象:

您好!2018年我们迎来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这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对我市市情市力的一次重大调查。您所提供的真实准确的普查资料,是国家制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政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依据,做好经济普查工作,推动社会进步,需要您的参与。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时期资料为2018年年度资料。根据国务院统一部署,2019年1月至4月期间,普查人员将正式入户进行普查登记。请您真实完整全面地提供相关信息,配合普查人员做好入户登记工作,提前准备好本单位相关经营证件、基础资料以及2018年度财务资料,积极配合普查人员准确采集相关信息。

经济普查需要每一个普查对象的支持、理解和配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规定,经济普查对象有义务接受经济普查机构和经济普查人员依法进行的调查,经济普查对象应当如实、按时填报经济普查表,不得虚报、瞒报、拒报和迟报经济普查数据。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普查机构及普查人员对在普查中所知悉的调查单位信息将严格予以保密,相关信息仅用于普查目的,不作为相关部门和单位实施任何行政处罚的依据。

盘点家底我不累,如实申报您最美!衷心感谢您对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支持!

福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14日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