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11月26日,南平市政府组织召开了研究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专题会议。南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伍斌,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经普办主任,市直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林树鑫通报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伍斌副市长就全面落实好普查登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各级政府主管领导要多关注多过问,分管领导要靠前组织指挥,具体抓好落实。各县、乡要在思想上多动员,增强“两员”的责任感;要在“两员”补贴上及时落实编制外人员误工补贴,充分调动基层“两员”的积极性,从源头保障数据的真实性。各部门要主动参与普查、积极支持普查,切实履行好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职责。

二是强化查疑补漏。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充分把握正式登记前的这段时间,以“查全查实单位”为目标,把心思和精力真正放在摸清家底、搞准底数上,做到查疑补漏不停步、不放松,继续做好查疑补漏工作。

三是强化工作重点。各部门、各单位,都要有大局观,要有责任感,要把握普查登记中的这个重点,提前指导,提前把握,紧紧抓住各普查单位的劳动者报酬、生产税净额、固定资产折旧和营业盈余这四个要素这个关键,确保普查数据质量。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注意了!福州这些地方新增交通探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