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10月3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宁吉喆赴江苏参加有关会议期间,专门抽出时间听取江苏省昆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情况介绍,对昆山市经济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询问了普查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基层普查机构以及普查指导员、普查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宁吉喆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意义十分重大,现在距标准普查时点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单位清查工作已进入收官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数据质量是第一原则贯彻到普查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抓进度、补短板,强宣传、重落实,扎实做好单位清查,积极落实“两员”补贴,依法依规推进普查,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扎实可靠信息依据。

在苏期间,宁吉喆与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以及昆山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就当前经济形势、统计工作交换意见,江苏省统计局局长王汉春、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邓盛平、国家统计局办公室主任安平年等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