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国庆期间,漳州市统计局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生产和各项统计工作顺利开展。假期过后上班第一天,漳州市统计局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立即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收心鼓劲,努力做好月报、第三季度和当前各项统计工作。

一是强化中心工作,认真做好月报、季报统计工作。强化措施,加强管理,抓好9月份和第三季度联网直报工作,认真做好网上数据审核检查,确保各项上报数据符合客观实际。充分利用一套表联网直报平台和久其汇总的功能,加强全市统计数据监测查询,增强统计数据的公信力。

二是强化重点任务,稳步推进普查单位清查工作。认真做好当前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加强督查,通过每日进度通报机制的完善实施,督促各普查人员提高站位,转变作风、敢打敢拼,奋力拼搏,对进度慢的普查区,建议采取结对清查方式,安排熟手带生手,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顺利推进。

三是强化安全意识,确保网络运行平稳有序。按照“信息安全无小事”、“信息安全、人人有责”原则,明确专人负责安全维护工作,重点强化网络安全运行监测、统计数据安全维护等各项工作,全体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全力确保网络信息安全“零事故”。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