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9月25日,龙岩市经普办与市委宣传部联合印发《关于认真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动员工作的通知》,就经普宣传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充分认识到经济普查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各级普查机构要加强与宣传部门的沟通协作, 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制作生动有趣的宣传品, 扩大经济普查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各级普查机构和各有关部门要采取适应新媒体新形势新特点的宣传形式,多途径、全方位组织宣传动员,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LED屏、户外广告以及主流媒体等多种方式抓好宣传。同时要结合各阶段宣传工作的内容和重点,采取相应的宣传方式,及时启动,逐步升温,确保宣传工作把准脉搏,取得实效。

《通知》印发了全市经济普查宣传工作方案。根据方案安排,市经普办将通过网络、微信、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广泛开展宣传工作,重点在:闽西日报、龙岩电视台、龙岩广播电视台等市属媒体开辟普查宣传专栏,刊发经济普查基本知识和新修订的《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相关知识,刊登普查公告和普查标准时间倒计时,播放普查宣传广告片和宣传标语,制作普查新闻直通车等;在市区繁华路段制作大型广告牌;制作公交车身广告;在龙岩市区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体工商户的临街LED屏、窗口LED屏播放宣传标语等。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