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9月19日上午,福州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州市统计局、鼓楼区统计局和鼓楼区鼓东街道办事处在鼓楼区王府井广场共同举办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走进四经普”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福州市统计局局长彭锦华现场致辞,并对四经普进行了宣传动员。省经普办常务副主任林英厦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现场活动以摆放四经普大型知识展板,LED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折页,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方式,与广大市民进行现场宣传互动五大模块组成,吸引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参与,促进公众了解、走近和支持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充分展示统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事求是,不出假数”的理念。

活动中,普查人员及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并现场入户开展清查工作。同时在开放日活动期间利用短信平台和微信平台向社会各界发送宣传标语,在互联网和工作内网上特别开通了开放日宣传专栏,在福州电视台和《福州日报》也有同步宣传,在行政中心摆放多面宣传展板,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使统计工作和普查工作更加贴近群众,贴近人心,真正做到数据取之于民、结果用之于民,让社会各界共同见证统计事业新发展。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