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9月12日上午,邮储银行莆田涵江区支行与涵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通过产融对接会、共同走访等方式,深化合作。

9月13日上午,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陈伟走访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开展日常维护并报告涵江区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情况,了解经信部门本年度的产融对接活动开展情况。双方商定于10月中旬联合开展市级层面的产融对接活动,并要求各县(区)经信部门与邮储银行县(区)支行积极对接,搭建产融合作平台,共同服务小微企业。

截至9月底,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已与莆田市、仙游县、荔城区、涵江区经信局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借助战略合作协议签订的契机,进一步深化与经信部门的合作。在合作模式上,通过产融对接会等方式,力求实现精确营销;在产品创新上,共同探索企业法人资产按揭、助保贷等产品,发挥我行资金充裕的优势,不断扩大服务覆盖面;在合作机制上,通过定期联席会议、定期成效评估等方式,着力提升合作成效。通过产融精准对接,做好旺季客户储备。(洪宸宁)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