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在全辖组织开展2018年“内控提升”活动,这也是该行持续开展大型合规主题活动的第六年。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行发展战略,在2016年和2017年活动的基础上,结合深化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等系列监管要求,围绕“提升制度管理水平,提升监测分析能力,提升监督检查质效,提升整改问责力度,提升内控合规意识”五个提升,全面提升全行内控合规管理水平,有效防控各类案件和风险事件,推动全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7月27日,该行召开了活动启动会议,会议强调,开展“内控提升”活动重点要做好以下三项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挂帅,亲自抓管理、控风险,将“内控提升”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严格按活动方案落实,通过活动开展构筑企业文化;

二是全员参与。“内控提升”活动是一项全员性的活动,全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意识与合规意识,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自律水平,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牢牢守住案件和风险底线;

三是联动推进。要做好分支、条线联动,加强协同配合,不断深入推进内控体系建设,积极适应上市公司和监管的新要求。(吴荔鑫)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拟立法促进原子能事业健康可持续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