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每个人的一生都要面临很多选择:选择好的学校、选择陪伴一生的伴侣、选择体面的工作、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

每个家庭也要面临很多选择:教育、婚嫁、财富管理、养老。

不同的选择,都会指向不同的结果,

只有智慧选择,才能成就人生赢家。

合众人寿智慧盈家保险计划,是一款定期灵活选、满期给保费、长期见收益、并可实现专款专用的保险组合计划。

本计划是由合众智慧盈家年金保险(分红型)及合众尊享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组合而成。合众智慧盈家年金保险(分红型)是一款分红型的年金保险,在保险期间内按照合同约定进行生存保险金及满期保险金的给付,并同时兼具身故责任。如果客户选择签署<合众智慧盈家年金保险(分红型)增值服务确认书>,则其给付的各项生存保险金,满期保险金及每年的分红均可进入合众尊享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的万能账户进行二次增值。

产品优势

合众人寿智慧盈家保险计划具有以下五大优势:

五个保障期间

此款保险计划保险期间有:15年、20年、30年、保至60周岁以及保至70周岁。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保险期满后就能领取所交保费。

四种交费期

交费期分别设有趸交、3年交、5年交、10年交4种缴别。客户可以根据个人及家庭的预算灵活选择。

三重给付

若被保险人一直生存,在第5个保单周年日,首次给付100%基本保额;第6个保单周年日起,每年持续给付20%基本保额;合同保险期满,还会给付100%已交保费。

双重增值

智慧加尊享,分红加万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强强联合,双重增值。

一步到位

万能账户价值灵活领取,优年社区服务无缝对接,帮助客户轻松实现人生阶段目标。

投保示例

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案例来了解智慧盈家保险计划。

少儿案例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未来和希望,智慧盈家保险计划以它长期,稳健的财务规划功能,为孩子将来的教育金、婚嫁金、创业金提前做好准备。

合先生给3岁的女儿投保合众悦盈尊享保险计划,选择5年交,年交保费5万元,基本保额16,850元,万能账户首年趸交保费100元,共计交费250,100元,(假定合同生效,宝宝一直生存至105周岁,且期间不产生任何领取),便可享受如下权益:

生存保险金:第5个保单周年日,宝宝领取基本保额的100%(16,850元);第6个保单周年日起(含),领取基本保额的20%(3,370元)作为特别生存保险金,直至17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含),合计:47,180元

满期保险金:宝宝18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合同期满,领取已交总保费(250,000元)作为满期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宝宝在18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含)前身故,给付已交保费作为身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同时,由于合先生在购买保险计划的同时签署了<合众智慧盈家年金保险(分红型)增值服务确认书>,合众智慧盈家年金保险(分红型)中生存保险金、满期保险金和年度红利将作为合众尊享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的保险费进入个人账户,进行二次增值。

<合众尊享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主要责任如下:

身故保险金:宝宝身故当时的个人账户价值为身故保险金。

养老年金给付选择权:年满59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含)起,宝宝可申请领取养老年金(养老年金按照保单账户价值的10%和公司当时规定的养老年金给付的年度最高金额较小者给付),领取后保单账户价值等额减少。

满期保险金:宝宝105周岁时仍生存,将领取合同的个人账户价值作为满期保险金。

可谓“从长计议,盈在起跑线!” 

同时,针对青年人群,“智慧盈家”保险计划安全、省心,可以帮助客户对30年后的养老做到提前规划,----“稳健布局,打造你的影响力!“

老年客群也可以通过”智慧盈家“做到灵活领取、专款专用,对自己即将面临的养老生活”尽在掌握,铸就人生盈家!“

这就是智慧盈家,

一款安全、稳健、省心、灵活、长期、传承,兼具保障功能的保险组合计划。

8月1日,震撼上市!

注:1、产品责任中各项生存金均以被保险人生存为给付前提。2、合众智慧盈家年金保险(分红型)其红利水平是不保证的,在某些年度红利可能为零。3、合众尊享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其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4、以上内容仅为对产品责任的简单概述,具体责任以保险条款为主。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