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8月1日上午,莆田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市关工委”)为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送来了“帮困助学功德无量”的荣誉牌匾。

近年来,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帮困助学活动,通过发动全行员工爱心捐款、结对帮扶、建档关注等形式播撒爱心、传递希望。据统计,累计捐献助学款项2.1万元。

今年以来,该行为拓宽帮扶济困渠道、夯实银政平台、强化业务联动,积极与市关工委沟通联系,深化银校合作工作。期间,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为市关工委相关领导详细介绍邮储银行助学贷业务手续简、利率低、期限长、无需担保等四大优势。同时,对方也详细询问了助学贷款办理流程和客户申请、还款的细节,认为助学贷款对贫困学生来说雪中送炭,在学期间无需还款、毕业后还可给予三年的贷款宽限期更是缓解了学生上学和初入社会的现实困难,真正做到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去受教育的权利”的扶贫助学目标,值得在全市范围内大力推广。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将持续对接各县(市)、区关工委,与其保持紧密合作,渗透乡镇、高中和大中专院校,把助学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圆梦大学。

下阶段,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将继续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普惠金融发展理念,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将与市关工委合作发展助学贷的做法迅速推广至各县(区)关工委和辖内支行,将金融服务和助学扶贫工作深度融合,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助力打赢全市扶贫攻坚战。(林枫、薛丽芝)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