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上市首日即破发的小米近日来一扫阴霾,股价一路攀升。截至上周五收盘,公司股价报收21.45港元/股,较7月9日开盘价的16.6港元/股,已上涨29.22%。多位受访的业内人士认为,小米股价上涨有多方面的因素,比如绿鞋机制护盘、首日可发行衍生工具、将加入指数成份股等利好消息的释放。但也有机构人士认为,小米这种上涨走势未必能长期持续,待这一波上涨过去之后,股价会慢慢回归价值。

据证券日报报道,值得注意的是,继李嘉诚、马云、马化腾以个人名义认购小米股票之后,在过去一周时间里,雷军再次展示了其强大的朋友圈,大佬们纷纷为其站台。财经媒体人吴晓波发文称买入20万美元小米股票,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更是表示,以个人资金从二级市场认购了1亿美元小米股票。7月13日,美的集团也在互动平台表示,美的集团持有小米接近1亿股。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