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2018年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走过了第6个年头,合众人寿贯彻银保监会精神,响应行业号召,部署宣传日各项活动,围绕主题,以实际行动助力保险扶贫。

福建分公司于7月8日当天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在前期活动宣导中,小伙伴们得知运动也能做公益,大伙热情高涨,通过捐赠步数对贫困地区进行爱心传递。

QQ图片20180712173235

当天一早,分公司内勤统一穿着合众人寿白色公益T恤在福建省体育中心绿草茵茵的田径场集中,虽然烈日当空,大家挥汗如雨,迈着矫健的步伐围着体育馆的跑道一圈又一圈走。

QQ图片20180712173245

本次的活动历时2个小时,酷暑当头,热力不减,每个人都克服了高温天气和身体的不适,坚持完成了7800步进行捐赠,为合众人寿公益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福建分公司  图/文 郑文卿)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