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美的集团(000333)5日高开高走,盘中快速拉升,目前涨幅超4%。

美的集团7月4日晚间公告,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40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为不超过50元/股。公告显示,按回购金额上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上限为8000万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1.2%。此次回购方式为集中竞价交易,回购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

伴随大盘持续调整,美的集团股价不断走低,6月以来至昨日收盘,累计跌幅近15%。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